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药商文化节>>动态信息>>正文

“医药行业从业者应更注重职业道德还是商业利益?”——商学院第六届“药商文化节”之“商·德”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4-04 16:24:52
  4月2日下午,商学院第六届“药商文化节”之“商·德”辩论赛决赛在一号教学楼大报告厅顺利举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虞峰、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全体大一学生共200余人观摩了本次比赛。

  决赛中,正、反方就“医药行业从业者应更注重职业道德还是商业利益”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开篇立论中,双方一辩高度概括,旁征博引;自由辩论中辩手们更是当仁不让,唇枪舌战。比赛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陈词环节中,双方四辩再次强调各方所持观点,条理清晰。最终反方凭借迅速的反应、缜密的思维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来自D18食管1班的楼锦强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虞峰对本次辩论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对参赛选手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以及比赛中体现的团队协作能力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引发同学们对医药职业道德的深入思考,努力成为“药德•药规•药技”相融合的医药类高素质人才。

  据悉,商学院“药商文化节”之“商·德”辩论赛已累计举办六届,本次比赛自3月初启动,历时一个月,举办初赛、复赛、决赛三场比赛,累计近400人次参与。“商·德”辩论赛不仅有助于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还引发了学生对专业知识、未来职业以及为人处事的思考,为学生将来更好地成长、成人、成才作好准备。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