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药商文化节>>动态信息>>正文

第六届药商文化节之医药百科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5 09:00:50
  5月29日,第六届药商文化节之医药百科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商学院师生近200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据悉,本活动自启动以来,全院同学踊跃参与,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竞争,最终6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依次以攻擂与守擂的形式上台答题,以丰富的知识储备与良好的临场反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D17食管2班曹婷同学获得了最佳擂主,D17食管1班赵倩倩同学获得了医药知识之星。

  最后,评委代表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参赛选手在本次比赛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医药知识,博大精深;医药文化,深厚久远。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提升了同学们作为医药学子所需具备的专业知识,营造了一种青春向上、乐思好学的学院氛围。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