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思想政治建设>>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做新时代听党话跟党走的药商学子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珠为药商学子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7 12:35: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2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召开“问道·学思小组”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孙文珠作专题宣讲,院团委邱纪时老师主持,商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及20、21届班长团支书参会。

孙文珠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背景”、“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新时代听党话、跟党走的药商学子”五个方面宣讲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的精神。

孙文珠向与会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使青年学习活动充分覆盖全团青年,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助力学校建设、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笃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吸取智慧力量,奋发推进现代化建设。

下一步,商学院团委做好全会精神的“青年化”阐释,依托各班级团支部,抓实“青年大学习”“青年宣讲团”“浙里潮音”等载体,广泛深入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药商学子才能以奋斗刷新青春的意涵,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

 


1A8EC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