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正文

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始业教育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08 09:25:30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熟悉学校,商学院于9月7日上午在教学楼B404开展2021级新生始业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党总支书记孙文珠主持。

丁静院长以“开启新征程 构筑新梦想”为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学校校史、校训、办学定位等内容,并希望同学们能秉持“厚德厚朴、励志远志”的校训,勇于创新、矢志奋斗。

白锦表副院长从始业教育的意义入手,引导学生大学期间要学会思考、学会方法、学会务实,养成好的习惯。

孙文珠书记从精神成长、专业成才、全面成人三个方面和同学们探讨了怎样读大学,怎样成为有技能、有才能的人。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