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9级药品经营与管理扩招(第二阶段)新生始业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19 10:48:47

7月19日,商学院2019级药品经营与管理扩招(第二阶段)新生始业教育活动在钉钉线上和鄞州校区3-105教室同时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珠、院长丁静、副院长白锦表、药经专业负责人俞成功、辅导员王炜丽、班主任任冉和扩招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由王炜丽主持。

丁静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科研师资、社会服务及校园文化品牌,鼓励大家为医药产业和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做贡献,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医药人誓词”宣誓,大家举起右拳,高声朗读誓词,表达出同学们立志为祖国医药事业发展和人类健康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白锦表介绍了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教学安排和相关要求。专业负责人俞成功对专业内涵及发展前景进行了解读。班主任任冉、辅导员王炜丽就班级管理相关工作和同学们作了交流。

孙文珠作总结发言,她欢迎同学们来浙药求学,表示学校、学院高度重视扩招班,制定培养方案,安排专门师资,希望同学们要以浙药为荣,厚药德,明药规,强药技。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具体要求:一是要珍惜扩招入校的机会,努力学习;二是要做好自我管理,严守纪律;三是要牢记校训和医药人誓词,做一名优秀的浙药学子。她预祝同学们三年的浙药生活顺利圆满,学业有成。(王炜丽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