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正文

商学院召开期末及暑期学生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07 12:15:48

7月6日晚上,商学院召开钉钉视频会议,布置期末及暑期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孙文珠、学生工作秘书、全体辅导员、大一大二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以及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对学院期末及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强调做好四项工作,一是考风考纪教育,在白天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全院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的基础上,孙文珠老师从强化药德精神、诚实守信出发,提出期末考试既是对学习能力的考验,更是对人格的测试,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要对自己负责,做老实人,办老实事,希望班长团支书带头,同时督促班级同学用诚信答出一张真实的答卷。二是暑期去向统计工作,请班长、团支书配合学院做好班级同学离校方式及假期去向的统计,做到不遗漏一个同学,不谎报行程。三是离校途中安全教育,请班长、团支书配合辅导员、班主任提醒同学们在离校途中注意个人卫生防护、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和饮食安全,注意防火防盗防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四是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暑期积极关注新冠疫情动态,不前往国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长途旅行、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离开居住地必须向学校报告。

针对疫情防控背景下暑期学生管理的特殊性,为确保学生安全,商学院建立了总支书记、学工秘书、辅导员、班主任等组成的联络反馈机制,做到离校学生一人一档,放假不离线,家校协同,保持信息畅通,以生为本,把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假期最重要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做到快速反应、及时应对,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假期。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