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正文

商学院寝室书院活动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31 08:58:40

  2019年5月22日,商学院开展了寝室书院活动集中培训最后一课,学院党总支书记虞峰老师以“寝室文化与大学生人际关系”为题,从大学生人际关系现象和特征、主要影响因素、人际处理原则、人际处理建议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处理寝室人际关系,促成和谐寝室人际氛围,形成良好寝室生态的要点,希望全院同学能包容理解、真诚对待他人,共建共享和谐寝室!至此,寝室书院活动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寝室书院活动从3月下旬到5月下旬,历时两个月,采取老师集中授课和学生参加实践交流的形式进行。集中授课共7次,内容涵盖“文明寝室规范建设”、“文明寝室气质建设”、“寝室文化氛围建设”、“寝室文化与大学生素质提升”、“寝室文化与校园文化”、“室友情谊,历久弥新”等多个主题,对全院寝室代表开展了积极有效的培训;实践环节开展了文明寝室建设经验分享会,由学院特色寝室和新校区寝室美化洁化大赛获奖寝室分享了寝室建设和争创特色的经验。

  从鄞州校区到奉化校区,授课老师精心备课,全院寝室代表积极参与,经验分享会各寝室开展了充分交流,展现了商院文明寝室建设的良好风貌。活动进一步增强寝室成员间的凝聚力,强化了寝室文化建设,促进了寝室人际和谐。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