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正文

商学院“五一”节后集中夜访学生寝室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07 16:22:35

  5月4日晚上20:00,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虞峰、副院长白锦表以及全体带班辅导员深入奉化校区学生寝室进行查寝,了解学生返校和生活情况,为奉化校区上课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走进每一个学生寝室,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是否已安全到校,生活上是否遇到困难,明天上课的地点和时间是否清楚。学生对老师的关怀倍感亲切,纷纷表达出对在奉化校区生活和学习的热切期盼。商学院通过本次集中夜访学生寝室,使学生进一步加强了对奉化校区的了解和准备,使老师更直观地感受学生的心理状态和精神风貌。相信在奉化校区启用伊始,商学院学子定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开始。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