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正文

经营管理学院实行寝室文明建设责任区制 推进学院文明寝室建设工作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3-15 15:13:01

    

  自本学期初学校强调寝室文明建设工作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制定了寝室文明建设责任区制度,将我院学生寝室划为若干责任区, 21位老师和41位学生骨干实现与责任寝室对接。

  近期,学院领导班子、责任区师生参加了寝室大检查。此次检查实现了对我院236个学生寝室全覆盖,着重对寝室卫生与安全进行细致排查。寝室责任区责任人对有卫生整改点和安全隐患点的寝室及时予以纠正。检查结束后,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晓莉主持召开了寝室文明建设推进会,老师们就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加强卫生安全方面的整改建议。

  我院将对寝室文明建设常抓不懈,寝室责任区责任人将对所属寝室每天进行不定时检查和督促。我院也将进一步深入探索寝室文明建设工作常态化机制,帮助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安全意识,营造高品质的寝室生活、学习环境,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