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正文

心系学子,情暖宿舍——商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2-28 13:11:39

心系学子,情暖宿舍——商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关注学生新学期的思想动态,确保开学工作的有序进行,2月27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珠、副院长白锦表及辅导员们走访学生宿舍,倾听同学们的心声,给刚返校的同学们带去了问候与温暖。

走访期间,孙文珠书记、白锦表副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天气变化,加强身体锻炼,注重寝室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叮嘱同学们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嘱咐同学们要尽快调整好作息和心态,做好新学期的规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走访过程中,不少同学主动和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寒假生活、学习情况,并表示会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本次走访学生宿舍,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同学们的距离,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