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介绍>>正文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专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3 09:22:26

培养目标: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医药道德、质量意识和创新意识。掌握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和标准,掌握本专业质量管理规范、注册管理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医疗器械制造行业、医疗器械流通行业的行政办事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合规管理、产品注册管理工作的 “药德、药规、药技”兼备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就业岗位:

毕业生就业主要面向工作环境较好的医疗器械生产、批发、零售企业、医疗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医疗器械药政事务、合规管理、注册管理等较为稳定的工作岗位。本专业学生以其扎实的专业知识、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特点,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

职业发展前景:

医疗器械行业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特别新冠疫情,人们都体会到医疗器械对保障人类健康的重要性,对医疗器械生产和经营企业合规管理、产品注册管理方面的岗位需求大幅增加,待遇明显提升,就业前景广阔。

核心课程:

《药事管理》、《医疗器械法规》、《医疗器械质量管理规范》、《医疗器械注

册管理》、《医疗器械概论》、《医疗器械生产和质量控制》、《综合实训》等。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