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2届药学(药事管理)(专升本)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动员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21 10:57:43

 


20215月20日上午,商学院在A510会议室召开2022届药学(药事管理)(专升本)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动员会。商学院院长丁静教务处副处长汪东平、专升本班导师及B20药事管理全体学生会,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白锦表主持。

会上,白锦表介绍了此次专升本班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推进情况,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并宣读成员名单,公布论文选题以及毕业论文(设计)进程安排,让学生明确每个阶段应该完成内容

随后,丁静就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1)主动与导师保持密切联系,并有效沟通2)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准备开题、中期检查、文本复制检测、答辩等各环节所需材料。3撰写论文注意文字表达的通畅性逻辑结构的合理性、论文格式的规范性、调查研究的深入性、研究结果的实用性等。学生应导师的指导下,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

最后,教务处汪东平副处长向同学们强调,作为我校第一届专升本学生,学校对此高度重视,也将最好的教学资源投入到本班学生的培养。毕业论文首先是一门课程,但又高于课程。它是专业领域学习成果的体现评价学习成效的载体。全体学生应高度重视,积极思考,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毕业论文(设计)。

通过此次动员会,让专升本班学生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有了较充分的理解,对其具体要求和应注意的重点问题更加清晰,对其重要性更加了解,有利于学院专升本班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