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正文

商学院组织“课程思政”讲座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09 09:32:25

2020的五月,风轻云淡,阳光和煦,奉化校园里四处飘洒着清新的空气、宜人的风光。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的教育性,不断提高老师们的“课程思政 ”水平,商学院聘请了基础学院王德磊老师作关于“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的讲座。

王老师结合自身体育教学经验,提出“成功的体育人,不仅仅有精湛的体育技能,更重要是能够带动和影响更多的周围人群去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进而由此去感染和影响人们的精神面貌,在体育运动及体育教学中实现传播正能量的目的。

通过体育教学倡导体育运动,并籍体育运动溯造成为一个坚强的人,一个敢于面对各种困难与问题的人,一个带给家人最好安心的人。同时,良好的运动习惯,会使人成为一个阳光的人,一个具有更多正能量的人,自然也会带来并影响其周围的人。

为此,王老师还详细提供一份可以付诸行动的基本思路:选定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制订计划、坚持努力。“努力到无能为力,拼博到感动自己!”

丁静院长代表商学院感谢王老师为我院传经送宝,并作总结发言。指出课程思政要紧密结合专业建设,要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需要团队集思广益、养成积累的习惯。希望老师们不断学习“课程思政”的好经验、好方法,结合我院课程的特点,进一步探索并实践“课程思政”模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