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正文

商学院举行D19高级医药学术推广创新班迎新及医学研究方向汇报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05 09:39:37

2021年1月4日下午,元旦假期后第一天,商学院举行了D19高级医药学术推广创新班迎新及医学研究方向汇报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珠老师、商学院教学主管沈茜老师一起参与,会议由创新班班班主任施能进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三位老师分批向28位同学颁发了代表着创新班奋斗精神和传承意义的学术推广创新班的录取通知书和班徽。

然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珠老师讲话,她首先对创新班的教学模式及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在此基础上对创新班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创新班同学要做商学院同学乃至全校同学三方面的标杆:第一,创新创业的标杆;第二,良好学风的标杆;第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标杆”,孙老师鼓励创新班同学努力学习,深入研究,全面发展。

会上,每位同学用PPT的形式,汇报了自己本学期的疾病研究方向,以及深入学习医药学术推广的专业知识情况,施能进老师结合同学们的汇报给予了指导。

参加本次班会的同学深受鼓舞,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高级学术推广专员,成为一位具备较强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良好学风和作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标杆同学。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