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正文

商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28 12:57:41

为使转专业学生更快更好地融入新班级,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商学院于927日下午在学院楼A510会议室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院总支书记孙文珠、副院长白锦表、相关辅导员、秘书和10位转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白锦表代表学院对三名转入,七名转出学院的同学表示欢迎和欢送,希望大家把原来专业的优秀传统带到新的专业,多关注教务系统,主动掌握自己的的学业状态,加强沟通交流,珍惜时间,加倍努力,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圆满完成大学学习任务。

孙文珠和参会的同学亲切交谈,希望同学们能做到一下三点:一是专业成才,转专业晚了一个学期,学业压力更大,任务更重,但是有更为广阔的视野,以自己良好的学习能力,通过刻苦学习,努力付出,一定能迎头赶上;二是精神成才,多主动找辅导员、老师、同学沟通交流,尽快融入新专业、新班级,全面开启新征程;三是全面成才,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青年。最后,代表学院送上美好祝福,祝愿同学们学业之路、人生之路美满幸福。

会上,转专业同学分享了自己转专业的初衷和体会,参会老师帮助学生解答问题和困惑。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转专业学生和学院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融入新专业、新班级的信心,明确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