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到B20药事管理本科班听课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14 11:04:09

“你们是我们学校与浙江中医药大学联合开展的浙江省首批专升本教育试点药学(药事管理)专业学生,学校高度重视,派出最强师资力量,给出最好教学场地,学校和家长都期望你们学有所成,希望你们为祖国的医药事业求真本领,学真本事,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学校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9月14日上午8点30分,新学年第一课,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和商学院B20药事管理本科班的33名同学一起,听取吴振宇老师讲授的药品行政法》,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希望。

为加强医药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发挥我校的办学特色与优势,服务我省医药产业转型省级发展,根据省教育厅专升本教育试点工作精神,今年开始我校与浙江中医药大学联合开展专升本教育试点药学(药事管理)专业,共招收了33名学生,这些同学12-13日到校报到,今天开始正式上课。

陈书记认真听取了吴老师的讲授,仔细观察了教师教学组织、学生听课状态和学习效果,对教师的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课堂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解,并不时在听课记录本记下详细笔记。任课老师结合现实生活,通过诙谐的案例,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引导他们主动学习思考,将枯燥的《药品行政法》课程讲解得贴近生活、浅显易懂,体现出了任课老师精心的课程设计、精湛的授课技巧和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

课后,陈书记和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与任课教师的交流中,陈书记肯定了任课老师的课堂教学效果,同时要求任课老师要根据本科班学生特点因材施教,不断进行课程改革和创新;在与学生的交流中,陈书记对这节课教学效果、学生上课状态表示肯定。陈书记亲切询问同学们到校以后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大胆追梦。陈书记的亲切交流给同学们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会好好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为浙药增光添彩。

为了让本科班学生更好地了解人才培养方案和相关教学、管理要求,开学第一周,商学院将安排本科班始业教育,开展专业介绍、药德教育、安全教育等系列讲座,并组织主题班会,选举班委,抓好班级管理和学风建设。(叶华丹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