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招生与就业>>正文

宁波易中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14 14:29:04

宁波易中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宁波易中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宁波现代农业综合体及养生旅游知名品牌,是上市企业 “新芝生物”(股票代码:430685)的全资企业,总部坐落于东钱湖畔云龙前徐村。

易中禾以“九大仙草之首”的铁皮石斛为主题,秉承“自然养生”的文化理念,专业从事植物驯化苗繁育、有机种、深加工、文化养生旅游等。旗下拥有“仙草夫人”有机护肤品牌、“周氏养生七法”文化传播培训,成立俞梦孙院士工作站”、“易中禾药用植物研究院”等,得天独厚生态环境下精心独到培育出来的铁皮石斛有效成分已达到国标的2.4倍,通过瑞士SGS安全检测,且连续8年通过国家有机产品认证。

公司集成生物科技、健康服务、旅游观光等综合新业态,努力将生态种植与养生文化溶为一体的。易中禾拥有2200亩野外中药材原生态种植基地,300万余株珍稀铁皮石斛驯化苗,并拥有硕士、博士、高级职称研究团队的强大技术支撑。产品包括铁皮石斛驯化苗、铁皮石斛鲜条、铁皮枫斗、铁皮石斛花茶、纯铁皮石斛破壁冻干超微粉、含片等系列,并已进入香港,台湾等市场。目前已建成保健食品GMP生产线、养生功能体验区、药膳区,专业打造了仙草苑、百岁坊、长寿府、隐学书院、易中禾堂、国药馆等生态、观光、养生、会议设施,可同时容纳700人就餐,日接待量3000人次。园区内活动内容丰富,各类DIY活动项目、仙耕七坊、亲子游戏、传统礼仪、中草药辨识、农疗活动、养生讲座、书画展览等,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与中医药文化,并向游客提供仙寿佳宴,给游客带来高质量的休闲养生文化之旅

总部易中禾仙草园目前是宁波市政府立项的铁皮石斛生态种植精品园、宁波市现代农业园区、宁波标准化示范区、宁波市农业龙头企业国家级星创天地。先后被列为 “浙江省中医药文化养生示范基地”、“浙江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浙江省现代科技示范基地”、“宁波市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宁波市中小学生课外实践大讲堂”、“市优秀基层科普教育场馆”、“公务员疗休养基地”,“公务员培训现场教学示范点”等。

公司创始人周芳女士是宁波一位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及社会活动家,系宁波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委员、浙江省养生休闲协会副会长、浙江省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浙江大学宁波校友会副会长、宁波诺丁汉大学顾问,曾任三届文联委员。公司董事长肖艺是宁波优秀的海归创二代,系英国皇家玛丽女王学院硕士、北京大学上市班EDP毕业、浙江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浙江省青年企业家联谊会成员、宁波市科技特派员、宁波市青联委员、宁波市双学双比女能手、宁波市医药行业协会常务理事。

易中禾人不忘初心,以“让亚健康变健康,让健康人更健康”为使命,锐意践行,研发系列仙草产品,有信心把易中禾仙草园打造成国家级中医药养生文化旅游示范基地,利我、利他、利天下。

 

二、招聘岗位

1)电商运营

岗位职责

1.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工程相关专业,熟悉电子商务网站的流程对微信社交平台熟练运营,进行公司产品线上的销售与推广。

2.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对工作负有激情,良好的沟通能力对网络新兴事物有敏感度,充满热情与探索精神。

薪资:

薪资面谈,试用期1-3个月薪资构成【底薪+提成+通讯补贴年终奖励】。公司提供五险,工作餐,享受车贴、节日福利等年底奖金丰厚,应届生、实习生享受跟正式员工同等的薪资福利。

 

2)销售代表(必要时需出差)

岗位职责:

1、专科及以上学历,医药、外贸或其他相关专业3年及以上销售工作经验,医药行业销售背景经验者优先;

2、根据所学知识分析顾客需求,为顾客制定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帮助客户维护良好稳定的健康状态,让顾客拥有健康品质生活;

3、定期对顾客健康管理档案进行分析、整理,并进行相应回访跟踪,为顾客提供优质售后服务;

4、完成上级分配的任务,协助配合总部的相关工作;

5、学习并掌握公司企业文化及产品知识、基础医学知识、常见的疾病与预防、慢性病的管理相关专业知识,提升个人的健康管理专业水平和能力

薪资:

薪资面谈,试用期1-3个月薪资构成【底薪+产品提成+通讯补贴年终奖励】。公司提供五险,工作餐,享受车贴、节日福利等年底奖金丰厚,第一年年薪收入年薪6-15W+;应届生、实习生享受跟正式员工同等的薪资福利。

 

3)主办会计

岗位职责:

财务管理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稳重,工作仔细有条理性,电脑熟练,工作责任心强。年及以上财务出纳工作经验会计师以上职称。

薪资:

薪资面谈,试用期1-3个月薪资构成【底薪+通讯补贴+年终奖励】公司提供五险,工作餐,享受车贴、节日福利等年底奖金丰厚。

 

三、其他福利待遇:

1、入职即提供员工午餐、高额年终奖、季度奖励、节日福利、团队旅游、国学文化、无限上升空间。

2、上班时间做六休一。

 

四、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以下联系人  

周老师  13071999712(微信同号)/ 0574-89063383

 箱:2661263158@qq.com     

工作宁波市东钱湖大道791号易中禾仙草园(地铁4号线小洋江站C出口往右200米即达)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