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正文

副校长罗文华带队赴杭州天天好医药电商产业园洽谈合作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26 10:59:43

为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2021421日,副校长罗文华携教务处负责人、科研处负责人及商学院班子成员赴杭州天天好医药电商产业园考察并洽谈合作事宜。

一行人首先来到天天好医药电商产业园,受到企业董事长陈金良和医药电商平台负责人金伟等的热烈欢迎。陈金良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规模、团队构架、电商平台、战略合作伙伴、商品资源、企业经营状况以及员工生产生活环境等,并表达了希望开展全面合作的意愿。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企业医药电商运营平台、物流仓储、员工食堂、实习生宿舍等工作与生活环境。

罗文华对陈金良的接待表示感谢,指出天天好医药电商产业园整合了几十家医药连锁企业的电商牌照和商品资源,不仅规模效益明显,而且可以实现产品和服务的专业化运作,同时园区保障体系完备,“平台+创业团队”的医药电商经营模式新颖,能够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体现团队合作和创业精神,企业的理念和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契合,合作空间与前景广阔。希望相关部门和学院早介入、早合作、早落实,在学生实习就业、学科专业建设、创新创业团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努力成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典范。

据悉,医药电商平台负责人金伟和核心成员均为我校毕业生。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