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正文

商学院与贝达药业、瑞普基因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21 15:15:04

11月20日下午,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总监张中、高级大区临床学术总监陶嘉、杭州瑞普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郭增义等一行8人到商学院就校企合作开展合作交流。校科研处、科技产业与社会服务处处长何军邀、商学院院长丁静、副院长白锦表、教务处王建园及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何军邀、丁静对张中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总体情况。表示学校、学院以“三药”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为核心,精心打造特色学科和专业,坚持融入产业,服务产业链和监管链,完善创新平台,开展医药产业政策研究与咨询、技术服务与培训,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助力医药产业和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此次和贝达药业、瑞普基因的交流能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的合作,助推产教融合更好发展。

张中、郭增义分别代表贝达药业、瑞普基因详细介绍了企业规模、经营状况、人才培养体系、薪酬福利等相关情况。表示希望能在学生实习、就业、人员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进课程共建、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俞成功、施能进、王建园等几位老师分别从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学术推广创新班和学生实习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有利于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和培养模式,引入优质企业,扩大学生实习就业范围,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