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正文

商学院与费森尤斯卡比公司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推进协同育人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25 15:15:05


                        

2021年11月24日下午,费森尤斯卡比-华瑞制药有限公司代表到访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项目交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珠、院长丁静、副院长白锦表以及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费森尤斯卡比高级经理焦名明首先从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企业价值观、业务领域、产品特点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焦经理表示,费森尤斯卡比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输液、输血和临床营养治疗领域的全球领导企业,产品覆盖静脉药物、生物仿制药、医疗器械、重症及慢性病等多个领域;浙江药科职业大学作为全国首批职业本科大学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迫切希望与贵校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在校园内部建立实习生培养基地,开展校企合作培养、培训讲座、比赛指导等方式参与到学院人才培养中来,为公司未来发展储备优秀人才。

丁静院长对费森尤斯卡比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本科专业建设等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合作模式、培养方式及课程内容设置等细节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对合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推演。通过交流探讨,双方均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合作关系,搭建联动平台,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推进协同育人。

多年来,商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利用自身专业特点开展1+X证书培训、选拔高水平学生成立学术推广创新班,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