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创新班导师学术交流会践行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学改革新模式——辉瑞大区经理与创新班同学进行面对面学术交流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26 16:13:30
  2019年3月21日下午15点,创新班校外导师辉瑞大区经理蒋晓航老师与医药高级学术推广D17、D18创新班2个班的同学以及部分专业老师,齐聚在学校1阶1阶梯教室开展面对面的学术交流会。蒋晓航老师从自己处于学术推广一线的切身经验从学术推广价值取向、未来医药行业的发展趋势、新入职实习生的就业心态和发展技能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期间还专门安排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互动提问环节,一对一的解决同学们心中存在的困惑。

  现场医药学术氛围浓烈,经过与导师面对面的专业学术交流,使创新班的同学更多了解现在的医药行业格局,也深刻理解:打好专业基础,在校学习专业课程和技能的重要性!

  医药高级学术推广创新班扎实推进教学改革,实行双导师制,设立校内导师和校外导师,校外导师拥有丰富的医药行业工作经历,会定期到学校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一方面,让学生了解前沿的医药行业状况和未来发展趋势,另一方面,通过导师的引导,不断督促在校专业学习,学以致用,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供稿人:陈佳佳)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